•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市审计局来旌德调研“审计技术方法创新研究”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08:38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4月20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肖远会一行3人来旌德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技术方法创新研究活动开展情况。旌德县审计局分管信息化领导李羽成同志就近几来审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image001.jpg

总审计师肖远会听取了汇报后,对旌德县审计局2017年度 “审计理念创新年”活动取得较大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旌德县审计局审计一线人员较少,年龄偏大,后备中坚力量不足,表示担忧。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审计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实践运用。引导审计人员进一步更新观念,深化认识,充分运用审计信息化这门工具来推动审计理念、机制、方法的不断创新发展,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二是强调审计信息科与各业务科室职责分工要明确。各业务科室在进行项目审计时,凡被审计单位有财务数据的须导入AO审计管理系统中,若被审计单位没有财务数据,被审计单位要出据证明材料。各业务科室在具体的运用计算机审计过程中,如遇到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时,审计信息科要全力配合解决,例如较复杂的业务数据采集等。三是加强审计信息化工作考核。县审计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市审计局下达的审计信息化工作任务, 市局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对县局审计信息化考核制度,加大对县局审计信息化考核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