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数字化审计”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08:3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审计管理创新年”工作要求和省厅关于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肖远会一行分别对宣州区、绩溪县和旌德县等六个县级审计机关“数字化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80416_150530.jpg

IMG_20180417_095652.jpg

调研组围绕“数字化审计工作开展现状”为主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一线审计业务人员、信息化专职人员以及有关负责同志的报告,及时问询,详细记录,深入了解我市各县级审计机关在数字化审计人法技建设、深化应用、审计成效、面临的困难以及被审计对象数字化水平等情况,并就全面推进我市“数字化审计”工作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群策群力,整理出多项工作改进措施和方法。

调研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欢迎,有力地推进了我市“数字化审计”工作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拓宽审计工作思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