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郎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信息工作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0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宣城市审计局副局长丁宏林一行来到郎溪县审计局,就审计信息工作开展了调研,对该局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进行了交流指导,为该局进一步提高审计信息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郎溪县审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完善审计信息工作机制,大力推动信息工作的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郎溪局领导班子对审计信息工作高度重视。在市局组织赴滁州学习交流及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工作会议之后,局党组及时学习传达了交流经验和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局实际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审计信息工作,就完善机制和考核评比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规范工作、量化考核。为形成高质高效的信息工作运行机制,根据市局最新印发的《宣城市审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研究制定了《郎溪县审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从1月起执行。《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对考核对象、考核任务、考核标准、奖励及成果运用、其他要求事项进行了明确,并将审计信息工作纳入日常考核,作为评先评优、职称评聘和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指标和依据。

三是奖励并行、合理推进。局工会同时进一步制定完善了《审计信息(宣传)撰写技能竞赛办法》,以信息计分制的方式,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明确了活动方式和计分奖励标准,根据干部撰写信息的刊载积分数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以此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撰写积极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信息写作氛围,达到不断提高信息撰写数量及质量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