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0:20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4月9日下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主持,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贤才代表局党组作党建工作报告。

黄煌就做好今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方向,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举措上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强化担当,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知行合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措施。全市审计机关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引导审计干部正确对待权力,当好反腐倡廉的“排头兵”。四要履职尽责,把审计工作置于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大局中去考虑谋划,着眼于惩治腐败、着眼于整肃懒政慵政怠政、着眼于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还分别与局机关党支部、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和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宣城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