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省厅对旌德县水利灾后薄弱环节治理项目审计进行调研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08:0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3月14日,省审计厅投资审计中心芮黄顺主任一行4人在宣城市审计局黄煌局长陪同下,来到旌德县对水利灾后薄弱环节治理项目审计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审计现场,旌德县审计局局长戴维友就水利灾后薄弱环节治理项目总体情况和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即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旌德县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中,检查组就项目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一一解答,为下一步项目审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在调研中,芮黄顺主任在听取旌德县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审计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后特别强调:政府投资审计转型是新时代对投资审计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顺应形势,积极推动政府投资审计转型,让政府投资审计回归本职,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此次水利灾后薄弱环节治理项目审计就是以项目审计促进审计转型的一次实践和积极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