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3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3月7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活动方案》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迅速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周会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集中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局掀起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热潮。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充分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周会明同志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学习周会明同志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周会明同志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把周会明同志作为学的标准、做的标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