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座谈会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16:43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20180306163502.jpg

3月5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审计局座谈交流了审计信息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审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信息工作总体水平不高,与全省先进单位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审计信息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围绕中心,着力提高审计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完善措施,强力推进审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满腔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宣城审计信息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