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4:31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IMG_1320.JPG

  2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陈家祥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斌参加。

IMG_1317.JPG

  黄煌代表局党组首先通报了“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个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陈家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发言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陈家祥就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强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的作用。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

  黄煌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三是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四是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清单,整改情况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五是要带头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系列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