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6:21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2月23日,正值农历正月初八,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陪同。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汇报了2017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以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情况。

IMG_1280.JPG

  汪谦慎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审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在规范经济活动、促进廉政建设、提升政府公信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审计“体检”和“探照灯”的作用。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汪谦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审计工作。审计机关新时期履行好新使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审计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提前谋划,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把好审计每一环节质量,努力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要继续督促做好审计整改。审计是“体检”,整改是“治病”,审计整改工作要较真,要认真履行整改监督把关责任,对测评为基本满意的部门和单位要组织“回头看”,市政府督查室要会同审计机关跟踪督办,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四要不断推进审计创新。要加大硬件设备改造升级,创新审计技术手段,改进审计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审计效能。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始终抓好廉政建设,维护好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