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郎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我县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08:55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2017年,我局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的重要内容来抓,在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的同时,不断转变职能,全力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我局把招商引资作为份内职责,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种资源,收集各路信息,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形成招商引资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和人员专门抓、干部职工全员抓的工作格局。安徽天奇磁业有限公司、安徽宏府门窗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先后落地生根。今年以来,局领导带队前往无锡、深圳、常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本年度已促成一家企业落地投产。

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我局将审计监督重心向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倾斜。高度关注我县两个园区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绩效情况,助推我县重要产业园区健康、快速发展。加大对我县路网工程、自来水厂工程、工业区基础设施等重点工程审计。同时,加强对流向招商引资项目的财政资金的监管,强化对部门审批、行政收费的审计力度,开展了涉企收费的专项审计,促进部门规范审批权限、杜绝行政乱收费,优化招商引资“软”环境。

充分利用审计人才资源,开展咨询服务,免费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审计、工程造价等财经法律法规及技术咨询服务,为招商引资企业规避相关风险,以锲而不舍的真诚吸引客商,以全程优质的服务留住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加快项目的入驻进度,使项目迅速安家落户,很快打开生产、经营局面,真正做到了使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