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16:21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4).jpg

近期,市委书记韩军作出批示“要适时召开审计整改会,对各单位部门硬化要求,夯实基础。要把重视审计整改和源头控制作为制度化的要求,坚持抓,用力抓”。市政府研究出台《关于明确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重点任务》文件规定,明确要求建立健全审计整改10项工作机制。

1月23日,市政府召开由各县市区政府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2015年以来出具的150多个审计报告中披露的问题及整改情况,5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就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将审计整改列入政府常务会议议题研究部署,纳入政府督查督办事项;进一步压实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尚未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不留死角。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各涉审单位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从制度、机制、管理上寻找问题的根源,建立或修订规章制度,形成工作长效机制,杜绝屡审屡犯。

目前,市县两级正积极推进审计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