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宣城市积极推进部门和单位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15:3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宣城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审计和评价主管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经济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凡未开展或开展效果不力的单位,将作为国家审计机关重点审计监督对象,并视情对主管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提醒、函询、诫勉。

为推动这项工作深入开展,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对各县(市、区)及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等重点部门和单位的专项督查。目前,市交通局将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纳入党组会议研究,2016年以来共完成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11个,实现了系统内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市国土局成立了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宣城市国土资源系统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意见》,有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旌德县等有关县(市、区)也积极组织开展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