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11:1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月2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审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的专题党课讲座,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宣讲会。

宣讲中,黄煌紧扣十九大报告,从新成果、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和新征程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审计工作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黄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落地、重点资金保障等方面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充分发挥奉献担当的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审计技术创新、加强审计监督全覆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