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泾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10:35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泾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的宣讲报告,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分别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个是理论上的回答,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在新的历史方位当中,怎样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讲方略、办法、路径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年终目标考核争先进位;二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提高审计业务水平。三要坚守廉洁底线,努力打造审计铁军队伍,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更好地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