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史专题)

我市举行文创产业研讨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张冬云致辞 丁绍东出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0 信息来源:转载于宣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文创产业研讨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领导丁绍东、张光勇、沈伟,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副市长牛传勇主持会议。79位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

张冬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宣城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现场签约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在详细介绍宣城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冬云指出,绿色生态是宣城最大的财富。当前,宣城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秉持新发展理念,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再出发,进一步把宣城建设成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冬云指出,进入新时代,宣城面临着许多新机遇,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服务效率、最快的审批手续、最便捷的通关,欢迎大家前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城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作重点文旅项目推介。中国旅游商品协会秘书长陈斌,无锡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徐立新,北京华胥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宫阿娜在文创产业研讨会上作演讲。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据悉,当天现场签约18个项目,投资总额达99.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