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泾县召开2017年县本级财政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09:21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主持召开县本级财政审计整改情况调度会,对2017年财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审计局和各有关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审计局长张素兰首先通报了2017年财政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对正在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各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报告了当前整改情况。

会议最后,高真理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整改认识要到位。审计对规范财经纪律、规范财政秩序、防范财政风险和强化廉政监督起到了关键作用,一定要正确认识整改。二是整改态度要端正。要认真对待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认真对待向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三是整改行动要迅速。已整改的一定要是真整改,正在整改的一定要迅速落实,要注重整改过程和整改痕迹。四是整改结果要彻底。整改不仅要有行动,还要有彻底的结果,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小问题小线索也要整改到位。五是整改机制要健全。对屡审屡犯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机制,真正做到新账不欠、老账快还、审计一点、规范一片。六是要按时整改。要求各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全面完成整改,并及时报送规范的整改材料,接受人大的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