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史专题)

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召开 严琛主持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09:41 信息来源:转载于宣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为加强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的文明创建工作,10月26日上午,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分现场查看和室内会议两个阶段。部分参会人员首先前往梅溪路、宝成路、水阳江大道、高速东出口检查环境氛围营造、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前往宛陵湖仔细查看举办文旅节各项准备工作部署情况。

严琛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环境卫生方面,要继续坚守环境卫生底线,高标准抓好环境卫生工作,加大环境卫生保洁频次。市容管理方面,要做好主次干道店外经营管控、流动摊点管理、建筑垃圾治理等工作,坚决打击建筑垃圾偷倒行为,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巡查劝导力度,着力营造优美形象。交通秩序方面,要按照“科学安排、有序分流”的要求,做好交通秩序安排、提前引导、宣传告知等工作,加大对交通乱象的整治力度,引导市民遵守交规,确保交通始终通畅。相关行业管理方面,要做好宾馆服务和周边形象展示、志愿服务人员安排、车辆出行和文明驾驶、公共安全保卫、餐饮食品安全等工作。

吴爱国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与会各部门要围绕重点难点,加强管理,着力解决好市场管理、窗口单位建设、动态管控等问题;要围绕基层基础,完善文明创建各项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文明创建成功经验,形成常效机制。

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汇报近期创建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