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廉政建设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14:5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近日,旌德县审计局在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局机关全体党员赴版书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参观警示教育展览;二是局领导和大家廉政谈话;三是进行集体廉政承诺。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   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副局长李羽成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大家,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理财,要把审计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个人的前途与审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自觉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警示教育,汲取他人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要慎重用权,绝不能以权谋私,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