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安徽省审计厅戴克柱厅长到绩溪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0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克柱,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夏瑜保一行到绩溪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宣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绩溪县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和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未的工作汇报后,戴厅长充分肯定了绩溪县审计局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绩溪县审计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戴厅长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审计作用。十八大以来把审计工作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工具,为开展审计工作创造很好条件,我们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审计作用,建立健全“四个机制”。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审计效率。要建立以国家审计为主导、部门审计为基础、社会审计为补充的审计全覆盖工作机制,把宣传引导放在审计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整合社会力量。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利用人才库将各单位的财务力量整合起来参与审计,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联系,增强审计意识,同时通过汇总问题做到自纠自查。四是增强风险意识、防范审计风险。要把好审计质量关,查问题力求彻底,发挥好审计参谋作用,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催生新机制体制。五是抓好扶贫审计整改,确保每项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