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14:55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绩溪县审计局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县审计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精心准备。在会前,党委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党委班子及成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会上,汪未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虚心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对每位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会后认真梳理、归纳、总结,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立规执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努力推进特色鲜明、应用性突出的高水平审计领导班子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