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宁国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14:35 信息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8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桂萍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优秀廉政影视作品《身边的规矩》,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陈、杨、周”案件及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随后,支部书记程桂萍报告了前期向局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其他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讲重作”的主题深入对照反思并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隗建明表示,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再推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环境,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汲取“陈、杨、周”反面典型的教训。并要求局机关支部重教育、抓思想;立规矩、建机制;严整改、定措施;兴作风、促实效,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做到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政治文化健康化、政治生态优良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