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全省内审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颍上县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09:15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近日,杨寿桃副厅长在颍上县主持召开了全省内审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内审协会副会长高峰、王建培、姚厚贵,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朝荣出席会议。合肥、宿松等市县内审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颍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彪等应邀出席会议。颍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协主席马建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简要介绍了颍上县内审工作情况,希望借助调研座谈会的交流平台,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提升内审工作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保障作用。

会上,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安庆、黄山、阜阳、宿松县等8个市县内审协会会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总结了本地区上半年内审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原以及下半年工作展望。

杨寿桃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市县内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主要表现在:一是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二是内审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三是内审质量进一步提升;四是审计履盖面进一步扩大;五是审计文化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六是各级协会工作积极有为。同时,也应该看到全省内审工作发展的不足。一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内审工作认识存在差异;二是是内审机构人员与当前形势要求矛盾突出;三是内审质量和手段不尽如人意。

杨寿桃副厅长还对下半年内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内审协会自身建设;二要扎实开展“全面提升年”活动,争取更好成绩;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基础;四要创新内审技术方法,提升质量效果;五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杨寿桃副厅长一行参观了颍上县城市规划馆、五里湖湿地、明清苑,实地考察了颍上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重点了解生物质能发电及桔杆综合利用情况、老城河管仲老街棚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