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09:09 信息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5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推进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及安徽省、宣城市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宁国市《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隗建明做了总结强调。隗局长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内思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更是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 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教育与机关工作深度融合。要全面做好规范动作,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市审计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隗局长还强调,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省委联系安徽实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创新举措。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其中,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制度建设,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