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泾县审计局实行重点工作调度督查机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10:10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泾县审计局建立重点工作月调度督查机制。该局主要围绕泾县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调度督查。

调度督查采取书面汇报和专题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干部职工每月填写《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对本人当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总结,如有未完成工作任务的需说明理由,同时对下月工作作出安排。每月月底将《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按管理级次报送给股室负责人,由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后报主要领导,同时报办公室备案。

该局规定每月第一周周一召开一次调度督查会,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股室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的情况汇报,分管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方案。通过会议研究,统一调配整合资源,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实施,同时确定重点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在下次调度督查会上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