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宣城市审计局2017年第4号公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14:35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市审计局自2017年1月至2月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市城管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延伸审计了市水务公司、区环卫处等单位。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市城管局为一级预算正处级行政单位,内设6个职能科室;核定编制103人,实际在编93人,离退休3人,聘用2人;车改后,保留执法车辆有29辆,环卫作业车5辆。

2016年,预算安排市城管局支出预算5111.13万元,实际到位资金5111.13万元,支出总额4155.11万元,年末累计结余956.02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少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24.9万元。2016年,据不完全统计,代征单位市水务公司、区环卫处共少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24.9万元。

(二)违规使用现金4万元。2016年,市城管局在工会账户提取现金4万元用于春节文艺晚会开支。其中,艺汇演舞美制作费9900元、“人人当城管”音乐制作费4120元等大额支出均以现金支付。

(三)应缴未缴相关税费3.04万元。2016年,市城管局户外广告使用权转让收入47.84万元,应缴未缴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和文化事业建设费共计3.04万元。

上述审计情况,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和下达审计决定。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对少征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正在采取措施进行补征;承诺今后将严格执行现金管理规定;漏缴的税费正上缴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