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10:44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下午,绩溪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部署安排。

    局党组书记汪未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真学实做的扎实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深化履职、促进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内在需要。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