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14:30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延伸,5月9日,旌德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此外,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制定了审计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意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继续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和主要措施,为开展好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维友要求大家:要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持续学、深入学,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统一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要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