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刘战平会长出席金融分会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5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4月26日,省内审协会金融分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金融分会会长许德美主持会议。金融分会副会长张海珍、耿光颖、张摘月、王瑛,分会秘书长蒋凤芹等出席会议,省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朝荣应邀到会,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读了《安徽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安徽省内审协会《全省内审工作“全面提升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讨论了金融分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就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分工。

省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作了重要讲话。刘会长首先肯定了金融分会自成立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金融分会的内审工作真正做到了“五个有”,即“有思路,有章法,有行动,有效果,有影响”。相信在金融分会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努力下,本着“着眼全行业、鼓励新探索、立足有特色”的基本原则,2017年金融分会的内审工作一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刘会长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全面提升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五年提升行动”工作的提炼、总结和反思。要以总结系统内审工作为重点、以查找系统内审工作问题为导向、以探索系统内审工作规律为手段、以扩大系统内审工作影响为目的。二要深入思考谋划未来五年的内审工作。要坚持做到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转型升级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提升能力为重点、以价值增值为目标。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省内审协会金融分会2017年的工作方向,分会将继续按照省内审协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内审服务指导工作,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金融机构内部审计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