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宁国市审计局调度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14:55 信息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审计程序,确保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近日,宁国市审计局召开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调度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检组长、投资审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隗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审计组长对目前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审计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管局长李三六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审计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认真分析。

隗建明局长听取了各审计组长汇报之后,就进一步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重视投资审计。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着力提高审计质量效果。四是要注重归纳总结,做到资源共享。五是建章立制,科学制定规章制度。最后,会议要求各审计工作人员围绕工作目标,协作同心,互相配合,认真完成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