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预决算三公经费公开

宣城市审计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6-02-03 11:2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三公经费预算表.JPG

2016年,市审计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数22.9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8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1.84万元,与2015年预算相比减少0.36万元,下降3%,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人数和标准。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外地等审计业务往来及招商引资支出。公务接待,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二)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5万元,主要是用于省审计厅组织的业务考察、交流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6.1万元,主要是申请使用市直机关公务用车中心车辆,用于局机关日常公务等需要。公务用车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4.5万元,下降42.4%,下降主要原因是车辆均已交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从严控制公务外出次数并鼓励公务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而节省开支。2016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在市直机关车辆服务中心申请车辆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