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我市在全国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知识竞赛成绩揭晓,我市共有6人获奖,其中: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6.2%。
   今年是《审计法》颁布20周年,也是修订后的《内部审计准则》实施的第一年。为组织参加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知识竞赛活动,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协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一是专门发文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内审机构及相关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审计和内审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市县审计局领导、内审协会工作人员须全员参加知识竞赛,按时提交竞赛答卷,发挥引领表率作用。二是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并将知识竞赛活动主要内容在审计机关网站上公布,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知识竞赛。三是把这次活动作为我市今年内审质量评估年活动和内审人员后续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答题参赛;市内审协会除积极组织各县内审协会及广大会员单位参赛外,还鼓励全市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个人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