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7
宣城市审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0-02-07 11:5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21.70

因公出国(境)费

5.00

公务接待费

10.7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6.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6.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审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1.70万元,与2019年的21.90万元基本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5.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0.7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6.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00万元, 与2019年持平,持平的原因是与去年出访国相当。该项经费预算系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用于省审计厅、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09〕156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0.7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0.1万元,下降0.93%,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以及招商引资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0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0.1万元,下降1.63%,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从严控制公务车出行次数和费用,并鼓励公务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而节省开支。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无变化,无变化原因主要是2019年和2020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事项;公务用车运行费6.0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0.1万元,下降1.63%,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从严控制公务车出行次数和费用,并鼓励公务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而节省开支,该经费主要用于局机关日常公务等需要,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




联系方式:宣城市审计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xcsj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