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02-0000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市审计局四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02-0000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市审计局四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6
市审计局四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09:48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宣城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成立了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布置,发动审计干部职工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专人值守。通过工作群等载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安排专人每天报送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到信息准确及时,不漏报、不瞒报、不误报。   

    二是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城北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城北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值班表,127日起,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在岗,并每天由局领导带队,赴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对所辖小区协助开展培训机构、餐饮、超市、菜市场等集中巡查,以及车辆和人员的安全检查、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三是强化管理,认真做好办公区域的预防工作。认真落实《宣城市机关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各项要求,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等防控工作。

    四是聚焦防控,统筹审计项目实施。把打赢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审计“两统筹”,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现阶段主要集中学习政策法规、加强非现场数据审计分析力度,为后期全面实施审计、精确高效查核、提升审计成果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