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09:02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22日下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中共宣城市审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审计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审计机关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更高质量、更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总结评估,确保“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深刻。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调查研究要谋深谋实。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调研新风,扎实开展聚焦“六破六立”深入推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工作和调查研究活动,直面问题、直奔基层,拿出一批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敢为善为。牢牢把握“重实践、建新功”深刻内涵,与审计项目实施、审计成果运用、审计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优势。四是检视整改要见行见效。认真开展“政治体检、党性体检”,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整治整改,以问题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五是总结评估要客观全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总结评估,要实事求是分析客观存在的问题,同时把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建立健全管长远、管根本的常态长效机制。

会上同时为每位党员分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