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旗飘扬 立审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17:1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7月3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旗飘扬 立审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复兴壹号APP现场网络交纳党费。会议还集中表彰了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审计组和审计标兵,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结合“学习新思想、贯彻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篇目后,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测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中结束,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市审计局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强化求实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开创我局下半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