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国控集团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5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宣城市国控集团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2022年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宣城市国控集团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责任,消除监督盲区,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市国控集团重大政策措施、重大建设项目、重大资金等审计监督,以高质量内部审计成果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积极作用。要严格落实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内部审计监督,做好企业财产资金安全的“守门员”、企业运营发展健康的“体检员”。

(市国控集团审计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