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何淳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创新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08:14 信息来源:转载于宣城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双招双引”新落户企业11月份座谈会,与部分新落户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广德市、绩溪县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希望政府帮忙解决用工难和人才紧缺的问题。”“加快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和临时道路工程进度。”“尽快给企业接通燃气,满足企业用气需求。”“企业后期发展需要资金保障,希望政府能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会上,安徽赛灵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宣城舜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城仁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新落户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围绕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何淳宽认真倾听并记录,仔细了解有关情况,与相关县区、部门逐项研究解决办法,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确保件件落到实处。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至上、企业至上的理念,要素保障要跟进到位,服务企业要真诚贴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持续改善发展环境,大力激发市场活力,让大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
      何淳宽强调,要提升人才政策“精准度”,不断优化各项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人才政策在企业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方面的促进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要加大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力度,水电气服务公司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质量,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让企业能够安心生产。要强化金融政策支持,加大银企对接力度,用活金融政策,优化金融服务,推进金融创新,营造沟通互信、共赢发展的金融信贷环境。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宣传宣城、推介宣城,带动更多企业来宣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