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加强沟通交流 提升审计质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1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1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建集团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交换意见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审计开展情况,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市城建集团就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双方深入交换意见。



姜圣林强调,一要充分沟通交流。市城建集团要及时就审计发现问题,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联系,准确、翔实地向审计组说明有关情况。审计组要认真倾听有关问题的原因背景及意见建议,充分研究、积极查证、反复核对,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二要确保审计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建立审计容错免责机制的若干措施》和宣城市审计局《审计质量提升十二项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领导干部精准“画像”,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三要抓好审计整改。被审计单位要对整改工作负有主体责任,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整改第一责任人。市城建集团要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认识,变“要我整改”为“我要整改”,将整改关口前移,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