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何淳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0:01 信息来源:转载于宣城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广德市誓节镇调研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工作,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广德市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首先来到阮村社区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要求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和“小田变大田”等工作,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达到预期效果,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在洪桥村,何淳宽实地调研了绿色生产经营全程托管服务项目,详细了解育苗、播种、管养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等全流程生产经营情况。他还来到洪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等围坐一堂,询问洪桥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发展情况,并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德市区位优越,誓节基础扎实,要始终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广德经开区西区管委会,何淳宽听取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和航天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和广德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创新发展模式,壮大发展力量。要进一步聚焦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汇集更多要素资源保障,打造制造业发展新的增长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