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X”推动社保审计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1:31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做好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工作,促进稳就业保就业有关政策落实,宣城市审计局赴滁州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进,为审计工作高质高效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党建+业务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为重点,建立“每周一学一研讨”制度,党员干部带头领学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审计业务,打造学习型审计组,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二是“党建+主题党日”。同步成立临时党支部,搭建审计现场党建平台,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审计组临时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三是“党建+现场延伸”。围绕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和促进就业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党员带头分组开展延伸审计工作,针对发现的疑点深入到多家技工学校、培训机构和企业,实现靶向发力、精准审计,大幅提升审计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四是“党建+廉政监督”。审计项目和廉政风险防控同步实施,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同步对审计全过程监督,审计现场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