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31日市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局县级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审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抓好集中学习、集体培训、研讨交流等各环节,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抓好本年度审计项目、审计整改落实的攻坚收尾和明年审计项目工作的谋划部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城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审计使命任务 ,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谋划明年审计工作中,持续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干部能力、提高审计效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