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5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上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姜圣林要求,一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宣传贯彻。全市审计机关及全体审计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二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目标谋划审计工作。要将大会提出的两步走目标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研判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指引,谋划好审计各项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效果上发挥审计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审计贡献。三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审计责任。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的本质要求和“五个坚持”的重大原则,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审计岗位职责,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