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29日下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主持会议,局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姜圣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结合岗位职责和近期工作进展,做了研讨发言。

姜圣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背景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结晶和思想行动指南,为我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将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深弄透理论精髓要义,将贯彻行动落实在审计履职中,不断提高审计质效,以高质量审计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