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1:3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姜圣林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如何学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阐释。

姜圣林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既学全学准,又融会贯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既见诸行动,又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开展的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百名科长“五比五评”,“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等活动和下半年审计重点工作衔接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示贯彻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