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线上健身赛,让职工动起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1:3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打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宣城审计文化,宣城市审计局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健身赛。

赛出特色。依托“云”平台,以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赛事活动平台为基础,开展为期2个月的线上健身比赛,竞赛项目内容丰富,新颖别致,趣味性强。设置奖项激励措施,鼓励干部职工每日打卡,在单位掀起了全员“云”动新热潮。

赛出水平。活动设置了健身运动项目和健步竞赛项目两大板块,职工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运动菜单”自由选择适合的健身场景和运动项目,每项运动设置相应达标规则,运动数据每日上传并科学生成榜单,成绩排名一目了然。职工还可以参与根据时事热点自主参与的不同主题地图闯关、知识学习问答和闯关奖励等环节。

赛出风采。通过互相竞赛、互相交流、互相督促等方式推进线上运动会深入开展,将运动养成习惯、把健身当成爱好,以更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审计工作中,奋力做好新时代的经济卫士、监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