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启动实施“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09:2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和作风效能,更好地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共宣城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宣城市审计局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启动实施“宣城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三年行动计划”聚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机关提出的“立身立业立信”重要指示,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审计质量过硬、能力素质过硬、作风效能过硬”为目标,研究提出八类重点任务和36项具体举措,聚焦审计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实现审计质量、干部能力、作风效能全面优化提升。

      方案指出,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既深度融合我市“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又高度契合新形势下实现宣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方案要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形成分工合理、责任明确、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全体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宣城审计事业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方案明确,将通过现场述职、书面报告、实地调研、查阅资料、检查评选等方式,加强对“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掌握工作进展,总结经验做法,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推动整改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