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宣城市审计局2022年第3号公告:宣城市2022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10:3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市审计局于2022年5月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开展了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围绕旅游强省和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重点审计了财政、旅游、科技等部门,现将有关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宣城市积极推进旅游强省和服务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21年,完成《宣城市“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编制,提出“十四五”发展目标。制定《宣城市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督查调研工作方案》,创成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8个、特色旅游名村13个、休闲旅游示范点33个。“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两次亮相上海“外滩之窗”,进一步打响城市品牌,开展系列旅游直播营销和推介活动,在上海大世界举办2021首届长三角(宣城)文旅嘉年华活动。同时,加强科研院所合作,着力打造“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机制。2021年,全市累计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321项,累计招引落户人才团队73家,引进各类高端人才260人、创业资金13.86亿元。积极参与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G60科创走廊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共建,深化科技领域开放创新。出台《宣城市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责任清单)》,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积极融入科技与制度双轮驱动、产业与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走廊。

      同时,审计也发现存在部分资金拨付不及时、部分资金未及时使用、绩效管理未落实、项目建成后管护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审计机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分别提出了审计意见,各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