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省内审协会参加中国内审协会召开的地方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1:34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8月9日上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线上召开了地方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在蚌埠连线参加会议。会议由沈立强主持。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鲍国明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她首先对地方内审协会给予中内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中内协副秘书长吴晓军通报了2022年度《中国内部审计》杂志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综合业务部、事业发展部(国际事务部)的负责人分别部署了2023年《中国内部审计》杂志宣传发行工作、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报名考务工作。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中国内部审计》杂志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并向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省内审协会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合肥市陈国虎、淮北市李元海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