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2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城建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介绍审计主要内容。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科学运用审计手段和方法,全面、客观的评价被审计对象履职尽责情况。二要围绕中心,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充分利用社会审计、巡视巡察报告等资料,全面深入了解情况,重点关注被审计单位贯彻执行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执行效果、内部管理和风险管控、党风廉政职责履行等情况。三要依法审计,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依照法定程序、方式、标准开展审计,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准确界定责任,审慎做出评价,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做好这次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迅速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