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3 信息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宁国市审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家云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会议就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杜绝躺平思想。要坚持“三严三实”,杜绝“虚、躲、冷、粗、假”等突出问题发生,坚持真抓实干。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探索,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化能力和素养,在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推进工作过程中,既要上接“天线”,也要下接“地气”。

      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担当履职。要对标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实行清单化管理,逐项抓好落实。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力优质高效开展。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宁国市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成果,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为重要抓手,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树牢踔厉奋发、担当奉献鲜明工作导向。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引领作风“大转变”,持续推动行动“大提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事业心,“抓具体抓到底”的硬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凝聚工作力量,团结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在打造“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工作品牌上形成自身特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